星期四, 一月 12, 2012

反证法推理转基因问题


反证法推理转基因问题

我对转基因问题是用反证法证明的:
1,如果转基因没有问题,为什么美国的主粮小麦不是转基因?

2,如果转基因是生物学家们都认可的,为什么目前没有在美国的发表的论文里找到长
期研究动物食用转基因的文章呢?我就看到篇87天的,还算长的。但是俄罗斯科学家研
究结果是证明转基因食品造成遗传问题,并且伤害肝肾卵巢精子的。如果生物学家觉得
俄罗斯的研究不可信,那么大可以自己研究一遍再来说话。

3,如果方舟子真的是客观求实的话,为什么要谎称自己食用转基因多年?也谎称美国
人都吃转基因吃了很久了? 我承认我是生物盲,对于转基因我都是用逻辑推理的。至
于中医,我正好稍微有点点兴趣,学了一点:

a,中医的体系根本与西医不同。方舟子无权把中医体系纳入西医体系。我可以这么说
,中医是系统研究每个人体的,说的玄一点,跟天道阴阳五行星象都有联系,方舟子及
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在对中医毫无研究的情况下就开口闭口要否定西医,是完全错误的。

b,中医的作用,日韩都是在研究认可的,法国还有中医学校,不知道方舟子是不是也
认为人家应该废除呢?

c,最后说一下,要真想了解点中医,先把术数五行都搞懂点,什么易经,子平八字,
滴天髓,穷通宝鉴,再有黄帝内经,伤寒论,本草纲目都看看懂吧。方舟子如果没有读
过这些就瞎吹瞎骂,是完全不负责任的行为。 以上是基于事实的分析。

没有评论: